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一个很不可思议....

2009年2月7 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向大家见证了我们的爱的开始我记得很多很多很开心的回忆一直在我的脑海里但已经被噩梦给遮盖过去了一切都在一瞬间变了 你说你不会对不起我但是你真的对不起了.... 你说我是一个好女生但是你珍惜过了吗.... 你说要给我过好生活但是你让我今天如此的痛苦.... 你说打死你你都不敢欺骗我一句话但是你骗得我团团... 你说拥抱我是最温暖的事但是你拥抱了他你说你宁愿把钱花在我身上,哪里可能花给别人但是你连棒棒糖都不买给我...却陪他过生日...拍拖...接吻你说在这个世界上你只爱我但是还是如此如此你说你不会再跟他联络了但是那是噩梦的开始 我说为什么你把用血汗钱买的巧克力送她但是因为当时我只知道你喜欢吃巧克力我说为什么你电话钱用那么快但是因为你陪她讲电话...我却自掏腰包拿钱给你还.我怕你没有电话打..怕你找不到我..但是我错了我说那个电话明明是我让你用的但是你却跟她说是你买给我的我说我生日我很开心..我没有嫌弃蛋糕...还很感动但是你却跟她说我嫌弃我说相机是我先自己给钱但是你还了吗我说有时叫你下来找我但是你说没有车油了 懒惰...但是你却可以载他出去. 我说我知道你目前没有什么钱但是我没有嫌弃...我出钱没有关系...我宁愿你把钱收起来吃好一点... 我说我想要吃黄梨饭韩国餐...但是你说目钱没有钱但你带他去molek吃东西我说你说你很爱我但是为什么你要那样对我我说你每次为什么那么累但是你却回答我~累罢了嘛...原来陪她聊到半夜我说我问你你是真心的爱我吗但是就在前天你就回答了...当然...但是就在昨天...就一一揭晓我说我真的发自内心为你改变了但是你却在她面前说我有多不好...糟蹋我了我说我给你的爱还不够吗但是事实真的是如此... 我说你骗了我很多很多但是我很爱你...所以我不知所措我说我很坚强的面对了但是还是在背后偷偷哭泣我说... 但是... 我说这是噩梦的开始但是我知道我会逃出这一切 我对这个世界害怕了对我最亲的人 却是双面人背叛我了... 真的好难过~好伤心没有安全感没有目标什么都不知道该怎么样没有人懂我的感受只欣慰在我最低落时朋友来个拥抱鼓励我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了 我不再相信承诺不再相信爱情 我相信我爸妈...和我自己 但我会给彼此时间 2年多了...我不想放手也是因为我想念那种温柔即使背叛了我我知道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所以朋友们都叫我离开你... 但是我选择留在原地默默的静静的等待会回到原点吗 就是爱你这首歌 想在你生日时唱给你听的因为你没有听过我好好唱歌但是我再也唱不出了.... 生日卡做了但我觉得里面的内容都是假的所以我撕掉 我会看开的这个世界如此的狡猾眼睛要看大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